close
Sex and the city裡的Samantha是個公關人,
她在紐約這個高消費城市吃香喝辣,
白天自信又驕傲地與好姐妹們聚會聊天,
晚上性感又妖嬌的出席各類的派對,
從沒在影集裡看到她處理什麼公關案件,
倒是把男無往不利,
公關,
這個在Sex and the city搞得有點莫名奇妙的工作,
有多少人知道是在幹嘛?

大家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
1. 公關,不就是酒店的小姐嗎
2. 公關,和關公有什麼關係啊
3. 公關,好像是在搞行銷的
4. 公關,反正就是工作嘛

總覺得社會上真的知道「公關」是什麼的人,真的很少
老實講,連我老爸和老媽甚至我老哥都不甚明白,
連一些來我公司應徵的新人,
往往也搞錯,
就連學校的老師們也只能念著書裡一些古老的定義,
公關=公共關係
像是一個形容詞不像是一個動詞,
更不像是一種職業,
而且,
就在這個渾沌不清的領域中,
展開我的職場生涯,
非常忙碌、沒有工作品質、沒有休閒生活的職場生涯。

World Tour是我給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但不是什麼真正的世界巡迴,
而且想在忙碌不堪的工作之中,
給自己一點點幻想的空間,
也給自己抒發情緒的空間,
如同世界般的寬廣,
釋放自己在白天積壓在心裡的灰色氣體,
讓自己可以不斷飛翔,
然後愈飛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