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部偶像劇要上檔,劇名叫"敗犬女王"
我猜測,
過不了多久,就會有許多話題與新聞跟著打轉

其實,敗犬人生,真的就在四面八方

我年近29歲,
好險,在敗犬的定義中我還不屬於這一類
但我心裡明白,
那只是定義上的差一點點,
實際上我的生活就是在過敗犬的日子.

沒有男朋友的我,
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加班,
就算是在假日,
我也能夠拿起電腦處理公事,
美其名是負責任,
但實際上是無事可做干脆做公事.

我不想找個男朋友嗎?
想,真的很想,
但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很想"?
要每天掛在嘴上還是要跟偶像劇一樣主動出擊呢?
不過要主動出擊之前,
我真的得好好的瘦身,
莫名的發胖將近20公斤,
所以"體重"這個數字就足以嚇跑90%以上的男性,
剩下的10%可能是因為太胖,所以起跑比較慢,
但心早就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飆走了吧

沒有男朋友沒有老公,
沒有伴...
這應該是敗犬最大的悲哀,
雖然不是沒有朋友,
但總是在聚會散場後更感到空虛與寂寞,
因為回家之後,
沒有一個需要回報平安的對象,
在台北租屋,
回到小窩後連一個大喊"我回來了"的對象都沒有,
敗犬如我,
離開公司離開朋友後,
就是一個安靜只剩電腦與電視陪伴的個體.

敗犬應該對金錢比較沒有問題吧,
因為賺得錢都是自己的,
沒有男朋友生日/男朋友雙親生日/情人節/紀念日等禮物的困擾,
所以所有的錢都是給自己,
換言之,
想買什麼都要靠自己,
所以自己挑禮物給自己,
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新年快樂,
自己挑理由送自己禮物,
所以敗犬的我總是花很多時間在網路購物上,
用名牌安慰自己,
用名牌來炫耀自己,
用名牌來填滿自己,
用名牌來彌補自己,
尤其,
當想出國卻找不到同伴時,
更是大筆大筆的花錢,
讓自己內心的孤單,
不至於再無限制的擴張下去

敗犬啊
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