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回來台北,
因為已經愈來愈不習慣老家房間的感覺,
很學生氣,
很大的書桌,
大大的桌上型電腦早已無法使用,
單人床沒有沙發,
讓已習慣台北生活型態的我,
愈來愈無法適應,
我又興趣改造房間的念頭.

原本計劃裡,
有12萬的預算是要放在買奢侈品上,
但在連假的某一天中午睡醒,
又想拿一半自己報名旅行團到歐洲去,
(現在景氣不知道是怎麼回事,6萬左右的旅費可以有一趟歐洲三個國家的10天旅程)
不過新年連假裡不舒服的房間中,
我又想乾脆一點換個房間,
在拿不定主意的情況中,
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下午,
提早回台北好了!

空空的肚子用咕嚕聲叫我放點食物進去,
到7-11買個便當,
在微波的45秒空檔裡,
看到新上架的雜誌,
昨天去書局時,
明明也有拿起這本雜誌的,
但那時候不知是因為天性不喜歡這位封面人物的關係,
所以就草草的放回書架上,
但今天微波45秒內,
我看到了幾個關鍵字
張曼玉
smart shopping 100 items
早春入門風格99款
在一番小小的考慮後,
我拿著雜誌前去付帳

但這真是個錯誤

本期雜誌內容不算差,
但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中等不突出,
但吸引我買的那幾個關鍵字,
根本不是這期雜誌的重點,
廖廖數字帶過去,
讓我有種被騙的無聊想法.

等等想去東區的舞蹈教室走走看看,
希望可以一看就喜歡,
馬上就報名.
不知道到底最後到底會不會走出房間,
只希望新的一年,
我的行動力不要再趨近為0

這是我新年的第一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