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是全家便利商店的獨賣款,Hello Kitty加持的悅氏礦泉水)

我不是貓迷,而且我非常痛恨喝水,因此這一篇單純為了「紀念」我鬼迷心竅的購買行為。

為了避免文章過度單薄有賺visitor的嫌疑,所以我來流水帳寫清楚點好了。這水一瓶要價格39台幣,容量僅有330毫升,是三麗鷗公司限定台灣地區販售,水源來自宜蘭頭城(不是來自法國、也沒有氣泡),僅僅是因為瓶子的緣故,身價飛漲了。

這就是為何我在標題打上「鑲金的」這三個大字。

哈哈:P

不過這其實也沒什麼啦,其實這就是「品牌的力量」:)

PS. 水單瓶39台幣,但二瓶合購,第二瓶58折,所以折扣後為62元/2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