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人在紐約的關係,所以一般生日只有24小時,而我卻因時差的關係硬生生地變成36小時,好像有種多活0.5天的感覺!

在上周,就收到爸媽從台灣寄來的包裹,裡面有著我好想吃的家鄉味:統一滿漢大餐!收到當天就忍不住煮了一包,因為滿漢大餐在紐約(或說全美)怎麼找都找不到,所以收到的這六包是相當珍貴的物資,比Chanel還珍貴!另外,當時看到爸爸手寫的卡片,一整個情緒沒控制好、淚崩了,好想他們~~

另外,生日當天是星期二,所以紐約的朋友在星期日一起幫我慶生,吃好好吃的飲茶,吃到好飽好飽,一個人加小貴也不過15美金,China Town的飲茶真的比台北的好吃、也比台北的便宜啊。

不同群的朋友在星期一晚上也幫我簡單慶生,大家一起做鬆餅、吃蛋糕,也是開心到爆炸。

而時間到了今天,也就是10月23日。雖然前晚太開心直到凌晨4點才睡覺,但我6點半就起床了,準備到YSL Sample Sale去搶美物。我提早近一個小時到,早就有準備要排很長的隊,但萬萬沒想到,現場的人龍多到一種噁心的地步,人龍比iPhone 5首賣還多,我在隊伍裡待了半小時後就決定離開了,事後看到美國的fashion blog preview,其實我提早離開反而是好的耶,因為現場的東西似乎都不是我會喜歡的。

這麼早離開YSL Sample Sale的現場,就臨時決定到紐約排名很前面的Sarabeth's吃早午餐好了。去年耶誕節第一次吃,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Omelette好軟嫩,真的口齒留香呀!但是,今天去吃,整個大退步,變難吃了,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就讓這家店繼續騙觀光客的錢好了(哈)

之後到Bergdorf Goodman去看看有沒有想買的包,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把原本要給YSL的預算挪到這兒來)。百貨公司裡有我最近蠻想入手的Goyard以及Celine,但不知為何理智大抬頭,價差再加紐約的稅,我都可以飛巴黎了,所以竟然都只有看而沒有買,最後就空手而回、準備回家補眠好迎接傍晚的統計課!

總之,今年生日過得挺開心的,有FB上朋友的留言祝福,有爸媽鼓勵,有紐約朋友的陪伴,我的人生不完美,但我十分幸福!

2012. 10. 23 (22:57)
in New York

PS. 我剛完成了「回覆FB生日留言」的壯舉,應該有200個吧,替自己鼓掌,也謝謝我的朋友:)

2012. 10. 24 (01:33)
in New Y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