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的是MONCLER BADY,女童版的短外套)
 
今天晚上的課cancel掉了,那麼就利用這個突然得到的時間來分享另一件Moncler的外套吧!

若妳在尋找短版的Moncler外套,Bady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這件外套的design & cutting是最簡潔的,沒有過多的口袋讓它變得像是登山裝一樣;也沒有一堆毛草滾邊,尤其是亮面的材質加上休閒式的剪裁,若再配上毛草,對我而言真的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怪;最後Bady的訂價稅前沒有破1000美金,算是最低價的入門款外套,所以綜合上述所言,Bady是一件C/P值很高的外套。

至於Kids版和Woman版Bady的差異,似乎真的是一模一樣耶,我看不出有啥差異就是了。

只是相較於Moka,我個人覺得Bady有點過於孩子氣,我想了一下衣櫃裡的方服,似乎也沒有可以和它搭配的,於是乎我就把它return回去了,這時候不得不說,我真的超愛美國的購物猶豫期:P


(似乎大牌子的羽絨外套都沒有附上收納袋耶,我之前買的BURBERRY沒有,MONCLER也沒附,這個黑色的防塵袋是SAKS FIFTH AVENUE提供的) 


(外套本人反面的樣子)



(和MOKA外套一樣,帽子上簡單滾黑邊)



(BADY的帽子比較「厚工」,立體式的剪裁)



(明顯的LOGO僅在左邊手臂上)



(袖子則有扣子可以調整鬆緊,防止風跑進去)



(內裡也是黑色的,跟外套外面的顏色一樣)



(新品一定會有的吊牌,也是防偽的識別證之一)



(裡面的布標中,最左邊那個最重要,那是外套很重要的識別碼,到certilogo.com上可以輸入號碼以及購買來源來辨別真假)


因為這件外套並不是真正屬於我,所以我就簡單拍照分享囉,因為外套已經return了,所以若要問更detailed細節,我也幫不上忙囉,Sorry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