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愛的圖來自NEIMAN MARKUS,冬天就是要來一件MONCLER)

時間飛逝,竟然已經十月了,而紐約的天氣也開始逐步「搞怪」中﹣﹣有時候熱到只穿一件短袖T-shirt,有時晚上又讓我冷到穿上厚外套加厚圍巾,這樣的天氣預告著冬天即將到來。而我,早在還很熱的九月初就火速下訂二件Moncler羽絨外套。
 
Hi,紐約的冬天,我準備好了!

Moncler的羽絨外套現在已經漲到不像話,再上加紐約高到要命的州稅,大人的外套沒有1,000美金是買不到了,因此,我把算盤打到了「似乎只在online store上販售」(註1)的兒童版身上。趁著有Saks Fifthe Avenue提供的9折promotional code,所以我一次下訂二件,分別是Moka (長版)以及Bady (短版),都是14號的女童版。

今天先介紹我愛不釋手的Moka!

根據Moncler官網的資料,這季女童版的Moka有3個顏色:黑色、藍色與灰色,考慮到我去年買了一件黑色長版的Burberry羽絨外套,所以今年Moncler我下定的則是灰色。大致上,女童版與與Woman版的Moka真的幾乎一模一樣,唯一明顯的差別僅在「帽子」上,女童版是簡單的滾黑邊加上二個扣子,而Woman版則是多加了可調鬆緊的彈性「神子」,然而,女童版帽子的線條也簡潔,因此,我愛女童版更甚一些。


(包裹在黑色防塵袋裡的就是MONCLER女童版的MOKA,配上窗外的陽光,好聖潔的感覺,哈)



(深淺適宜的灰,我身高160公分,穿起來剛好在膝上約5公分左右)



(背後可以看出明顯的腰線,所以穿起來不會顯胖)



(將帽子拆下來後的樣子)



(小細節!將帽子拆下後,MONCLER還設計另一個扣子,扣下後原來帽子的「軌道」就完全消失,領子的線條就會更符貼)

 

(帽子簡單地滾上黑邊,憑心而論這個沒什麼特別,但也沒什麼不好就是了)


(內裡與外面是同一色系,深淺也一致)



(雙頭拉鏈,穿的時候可以自由調整,方便行走)



(經典的鴨子漫畫當然不會少)



(二側的口袋都有拉鏈以及LOGO的吊飾;此外,這個三角形的牌子則是正品的標記之一)



(又是另一個小細節!裡面的布標很多,所以MONCLER很貼心地縫了一個小袋子在裡面,將所有的布標都收到小袋子裡)



(臂上的MONCLER布章,是唯一的識別LOGO,當然,每個扣子和拉鏈也都有打上MONCLER這幾個字母)



(衣服上有一個紙吊牌、一個透明吊牌以及一包補扣)

 

(紙吊牌的厚度厚到有點誇張,中間還夾了一層藍色夾心:P)



(每件外套都會附上的小冊子,大多都放口袋裡)


(註1)兒童版的Moncler真的不太好買,在紐約還沒看到哪間店面有實品販售的,我到過Saks Fifth Avenue, Bloomingdales, Bergdorf Goodman, Barneys New York以及在Soho的Monler旗艦店,不知是我去的時間點都不對還是怎麼樣,這麼多間店我都一無所獲,完全沒看過實品陳列,只有在它們的online store看到。

給自已的PS:我有時候覺得我的人生好膚淺,都不太考慮正事,一天到晚煩惱購物問題,像這件下定二件前,我一直在思考是要是要長的還是短的?是要黑的還是灰的?是要一件還是二件?要不是在思考的過程中Moka黑色已售完,我可以想破頭都還想不出個所以然來…購物時的優柔寡斷,真的好糟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