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盒子裡躺著的就是NY FNO那晚不小心入手的BOY CHANEL WALLET﹣BOY CHANEL款長夾)

在購買精品的這條路上,慾望會愈來愈難填滿,對於價格的忍受力會愈來愈高。

以前皮夾要怎麼買,也都在2萬以內;超過2萬的皮夾似乎怎麼買都買不下手;然而,經過時間的累積,精品購買的次數愈來愈多,對於價格的忍受力真的愈來愈高,很多東西在看了很久還是很想買的情況下,最後錢包都會棄守地讓我將心愛之物帶回家。
 
這個Chanel Boy Chanel Wallet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入手的。

這款皮夾台灣沒有進貨,所以也無從比較台灣與美國的價格。我記得當時在網拍上看到這款皮夾時,我真的驚為天人!這款皮夾的款式新穎,但又保留著Chanel傳統的精髓,菱格紋與仿舊的雙C logo銅牌相互輝印,彰顯出Chanel特有的女人味--我相信這款皮夾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這款皮夾也是我最愛的「對折式」長夾,旁邊沒有像額外的暗層,後面也沒有再多一個夾層,所有的夾層都在裡面,因此皮夾整體線條非常的俐落簡練,對折後的厚度也不會太厚,十分的剛好。

這款Chanel Boy Chanel Wallet應該是採用小羊皮的皮革,很多朋友似乎對小羊皮又愛又恨﹣﹣愛它的細膩質感,但又恨它很容易被刮傷。然而,當我把經常在使用的另一個Chanel小皮夾拿來一起拍照,二相比較後不難發現,小皮夾雖然有使用感、雖然有些刮傷,但質感依舊耀眼,它顯現出時間焠煉下的美感,這是新皮夾所無法擁有的表現!因此,我很期待經過使用後的這款Boy長夾,另外我在思考,Boy長夾外的雙C logo銅牌之所以要做成仿舊的質感,想必也是知道,小羊皮經過使用後的色澤與皮樣,必定會與仿舊銅牌碰撞出更獨特的火花,我萬分期待... (但不知我在忙什麼,都買快一個月了,卻讓它一直躺在盒子裡,不見天日XD)


(這張照片只是單純地想分享一件事:在台灣似乎不是很容易拿到的「包裝用」山茶花,我當晚就拿到3朵了) 


(言歸正轉,黑色BOY CHANEL WALLET現身,真的好漂亮!)


(背面乾淨俐落,沒有額外的大口袋,這一點對我很重要)


(裡面的夾層設計跟一般的CHANEL長夾一樣,8個信用卡夾,一個零錢袋,五層鈔票夾層)
 


(零錢袋近拍﹣黑色皮革當然要配黑色的零錢袋,這才漂亮呀;其他顏色竟然是配白色的,怪到一個極點)


(對折起來不會太厚,主因之一就是沒有旁邊的暗層)

 

(再來細拍仿舊設計的雙C LOGO的銅牌,以及近拍皮革的質感與大家分享)
 



 
 
 
 


(小皮夾我買了近二年左右,經常使用,但大家可以看看,其實質感一點也不輸全新的BOY CHANEL WALLET。自此,我對小羊皮改觀了,如果只因為怕刮所以買魚子醬紋,其實是沒有必要的一件事)




(MADE IN ITALY)


(今年推出的,所以理所當然是16開頭)


(我想價格也是大家觀注的焦點之一,就拍收據給大家看了...沒想到一直都在用2萬以內皮夾的我,會一下子躍進到這個地步,另外,真的好討厭美國的稅是外加的這件事!討厭討厭討厭...)
 
 
 
 
給自己的PS:遙想大約十年前,第一次入手的精品包包是Louis Vuitton頂頂大名的Monogram Speedy。那時候Speedy根本一點也不紅,購入價也不過15,000台幣左右,但那時候年紀還小,又是第一次花自己的錢購買這麼貴的東西,以致那種心痛肉痛的感覺久久散不去,但看到心愛的包包時,又滿足到無法言喻...現在會賺錢了,買的精品種類、樣式以及級數也算是愈來愈高段了,但仍然要提醒自己,精品要用得有品味,用得夠精明,在花錢愈來愈敢的同時,也要讓自己的品味與氣質愈來愈出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