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Target X Patch NYC的系列作品,實品與照片相差無幾,喜歡這個風格的人要趕緊入手喔)
 

(我入手了貓頭鷹家族中的書擋與檯燈)

Target不止會在服裝上跨界合作,在家飾用品上,最近也找上了Patch NYC這個品牌,推出一系列充滿復古、仿舊、古董氛的家飾用品,舉凡被單、檯燈、杯子或是抱枕等,都染上了輕古董的氣息,在秋天漸進的時分,似乎很適合藉此將家中的擺飾換上一新。

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仔仔細細地思考我欠缺的東西,我現在要好好學習shop smart,很多東西真的不見得一定要擁有,購入真正需要的東西才會帶來消費的樂趣與美感。因此,我訂購了富含哈利波特氛圍的書擋與檯燈!

貓頭鷹書擋,二隻一組,很有份量,可以很盡責地完成擋書的工作;檯燈的部份,它的尺寸則是超出找的想像,似乎太大了一點...





 



(照例發360度照,讓大家看看細節)
 
 
 
   

(檯燈的部份,其實就是書擋的貓頭鷹放大版,然後加上燈罩XD)

給自己的PS:最近戰利品真的堆到房門都關不上了,所以有超多的文章想要分享,唯一的解決之道只好「言短情長」、「長話短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