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14吋綠色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入手價76英鎊,折合台幣3,572元,免國際運費!)

網路上介紹這個包的文章太多太多了,即然我找不到有別於其他人的點來寫,那麼就讓我來紀錄一下這個包包帶給我的搭訕史好了。(沒錯,這個切入點很是膚淺)
 
由於我選的顏色是很顯眼的綠色,有別於包包常見的黑、白、紅、咖啡色等,綠色的全皮包包的確不是那麼常見,所以這個包包引人注目的程度更勝Chanel, LV, Fendi等;此外,Cambridge Satchel的外型非常的四方,稜稜角角很是清楚,中性十足,讓男女都想親近、都想細看。

我想就是以上的原因,讓我每每背這個包出去,都會碰到被詢問或被偷照相的情況發生,例如在Chase銀行、在Yankee球場、在第五大道、在SOHO區、在Fashion's Night Out的逐中等等。很偶爾的時候,會在地鐵站上遇到一樣背Cambridge Satchel的人,欣賞別人背的顏色、大小與穿搭,二個志同道合的陌生人錯身而過時彼此相視一笑,心情也變得美麗。

有趣的事情是,背一個包包被朋友誇獎,心裡還蠻高興;但被路人攔下來誇獎,心裡就是大大大的高興!我想,女性讀者一定了解我在講什麼(笑)


(包包的質感好,連背影都漂亮)


(由此圖可看出,包包的皮質很「厚切」紮實:P) 


(因為是外縫的關係,所以包包的厚度不是很夠,所以容量有限縮一點,但還是可以放得下我的13吋MacBook Air)

 
《還有還有...》

很自豪地用約3,572台幣買下了價格這麼漂亮的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劍橋包,自我感覺十分良好地認為,我買的這個價格應該是***世界上***最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