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雙鞋分別是BELIEVER與HILIGHT,如同雙胞胎一般,您分得出誰是誰嗎?)

Miranda Kerr腳上那雙Bekket by Isabel Mirant真得令我萬分著迷,無奈手腳太慢、太晚發現這雙鞋動人之處,以致我已經失去購買它的機會,網路上、店面完全沒有它的蹤跡,我現在唯一能期待的就是outlet網站會拿它出來flash sale...

雖然目前買不到心心念念的藍白紅Bekket,但其實市面上還有許多inspired by Bekket(或說抄襲也可)的球鞋可供選擇,其中「參考」最徹底的應該算是Steve Madden了,而且很莫名的Steve Madden還出了二款令人完全分辨不出差異的系列:Hilight (Steve Madden)與Believer (Steve by Steve Madden)。

Believer只能在Steve Madden的店面找到,Hilight則可以在眾多網路與Steve Madden實品商店購得,或許是這個原因,所以Believer硬生生比Hilight貴50美金!

除了價格的差異外,我怎麼看都看不出這二款的異同,或許材質有差吧,畢竟很仔細比對之下,似乎Believer在細微處的質感比較好,例如底子內部Believer是看似柔軟的皮,而Hilight則是布的;底部的防滑紋則最為明顯,Believer有別出心裁的防滑紋,而Hilight則是平平的一片。

以下的圖片,全黑色的是Hilight,藍駝仿舊的是Believer,大家的火眼金睛可能可以找出些蛛絲馬跡的差異來:)








(我朋友開玩笑說,右邊BELIEVER皺皺的那三層,好像沙皮狗,哈)


 (或許價值就藏在細節裡之一,下面的BELIEVER底部有防滑紋的設計,看似就比上面的HILIGHT防滑很多,這點BELIEVER明顯大勝) 


(或許價值就藏在細節裡之二,左邊的BELIEVER內裡的質感優於HILIGHT很多) 
 

(只有HILIGHT有發現這個產地、材質說明,BELIEVER則沒有相關訊息。若找人代買時,或許這是一個可以辨別的方式,以免付了BELIEVER的錢,卻買到較為便宜的HILIGHT)

接下來是一連串試套在腳上的比較照片,請大家將就將就看看就好。













比較起來,藍駝防舊設計的Believer比較吸引人,所以我個人的建議是,雖然黑色很百搭,但這雙鞋是適合拿來當全身的主角之一的,所以不妨可以挑比較出跳的配色,勇敢走出全黑色的安全地帶吧!
 
 


(HILIGHT系列除了蛇皮材質外,STEVE MADDEN都訂價149.95美金,我則是在online store訂再以折扣碼打85折,所以最終售價看各購物網站的折扣而定)


(BELIEVE一律只能在STEVE MADDEN門市購買,連STEVE MADDEN自己的官網都不賣。不管什麼顏色訂價都是199.95美金,最近都可以拿刮刮券刮折扣,所以最終購入價一樣要看手氣而定,但8折已是目前最棒的價錢了!) 

    
2012/09/07 Update

我在SOHO的Steve Madden看到夢想中的「藍白紅」Believer了,說穿了根本與Bekket (by Isabel Marant)一模一樣!原來真的有出這個配色,只是早早就幾乎銷售一空罷了。看到那一刻我毫不猶豫的要買單,但沒有我的Size...這是什麼樣的「杯具」啊(哭哭)。為此我下定決心,全黑的Hilight與藍駝仿舊的Believer我會拿回return,然後一天照三餐去光顧Steve Madden,我一定要買到它,請大家祝福我!(握拳!!!!!!) 


我一定要買到紅色這雙!(SOU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