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歡報到:質感一流的可愛小包 PASHLI MINI SATCHEL IN TAUPE BY 3.1 PHILLIP LIM)

興致一來,昨天去SOHO的3.1 Phillip Lim試背新款的加背帶Pashli Satchel,順便看看新色Taupe。我必須跟大家說,新款加背帶的Pashli Satchel真的是一場災難!我雖然只有160公分,但Pashli的背帶長度真的有很大的問題,根本是設計給170或180公分以上的人背的吧,我都已經調到最短了,側背後包包還落到膝蓋附近;此外,包包的二個扣環都在包包的背面,所以包包背起來後包身整個向外傾斜,看起來超超蠢。

如果妳沒有非常高人一等的身材,如果妳打算要側背,千千萬萬不要對新款加背帶的Pashli Satchel有美好的幻想!

言歸正轉,國外知名的Blogger Susie Bubble前陣子常拿一款淺楬色的Pashli Satchel,那時候就很愛這個顏色,只是沒有化為行動力最後就不了了之了。前幾天去官網看看新貨,發現這個顏色疑似再版,而且又加了長背帶,使用上更方便了也讓我更喜歡,所以就將這個包放入wish list裡。昨天到店裡,放在最接近門口的就是Pashli Mini Satcheli in Taupe,真的好可愛呀(大心)

在試背了超級災難的「有背帶的大款Pashli Satchel」後,我就亳不猶豫地拿著Pashli Mini Satchel買單了,前後大概只花了十分鐘吧,當時店員還在忙著奉承另一批帶著狗狗逛街的客人,完全沒有理我,聽到我說要買單,二個都有點傻三秒了(我的OS:不要看不起素顏逛街的人,哼!)

小型的Pashli不僅有著160公分高的人背著也合適的長度,再高一點也沒關係,背著可以調!小小的包身卻有著不小的容量,寬度也能輕鬆放得下我的Chanel Boy Chanel長夾,雙邊拉鏈可以調整包包的大小,全拉、半拉或全關,都能創造不同的感覺,可休閒、可稍稍正式,可背可提,真的超讚喔:)


   
(醬醬~百變小美人露臉啦,先將拉鏈全拉開,露出最誘人的姿態!)

 
 


 
(她的拉鏈也可以半拉,欲迎還拒)



(全拉起來又是另一股風貌,有些正式、有些嬌媚,剛柔並濟啊)


 
(而且也是個背影殺手喔,從背面看來,質感更是一流,扎實的皮質與縫線,Hermes也不過如此 :P)

 
 


 
(提把上的這個扣環算是PASHLI SATCHEL的特色之一,讓妳把包包背起來的同時,保持包形不變)
  


 
(如果嫌開關麻煩,其實可以撥到最邊邊就好,但從提把上不難看出,小包包的大用心)



 
(包包的容量可以因拉鏈開關的程度而定,全拉開後,包包的容量真的不小)


 
(放進Chanel長夾,還有很多的空間)

接下來介紹一下包包本身以及的「身外物」(笑)

   
 


(可調整式背帶)


 
(這是包包裡面附的紙套,裡面有保養手冊)

 

 
(專門店的紙袋,有看到類似浮水印式的3.1嗎?) 


 
(紙袋裡面)
 

 
(二件「贈品」:P 一本是已經有了好幾本的漫畫,一本是31 HOUR BAG目錄,31 HOURS這個包算是PHILLIP LIM的另一款招牌包,有人喜歡嗎?)  
 
 
 

 

*****
《代購服務》

真的很喜歡這個包包的質感,也誠心推薦給大家,價格不會太高不可攀,而且也很有質感,所以Blog第一個正式的代買服務,就從Pashli Mini開始!

需要代購者請來信  worldtour888@gmail.com

注意事項
1. 價格含所有費用,以及直送到台灣的國際運費,但不含關稅,若被海關抽稅,請買家自行負責囉。
2. 不附紙袋,因為紙袋會讓盒子變大,增加許多國際運費成本。
3. 有時會集中購買,部份人會拿到收據影本,收據正本會給購買金額最高的人囉;另外,個人資料是會塗掉的,以保護個人隱私喔。
4. 關於價格的部份,畢竟我是做生意的,所以不可能賠本或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別的賣家有辦法提供非常優惠的價格,那是別人的優勢以及競爭力,我是沒有辦法的,所以請不要跟我殺價囉。
5. 收到款項後才進行代購,代購完成後不接受退換貨,Phillip Lim是不能退貨的。
6. 有時候會沒有保麗龍布(包在五金外面那個),但包包都是全新的,我會認真檢查再寄出的,很介意小細節或拿放大鏡檢視的人,麻煩繞道喔。

arrow
arrow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