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rricane Sandy is around the corner. 台灣人不是很怕的颱風,來到美國東岸變成讓人聞之色變的颶風。去年剛來紐約的時候,先是發生了一個讓我完全沒有感覺的地震,緊接著又來個Hurricane Irene,據說這都是紐約不知道幾個十年以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把美國人嚇得…市長還強制疏散低窪地區的居民,紐約地鐵也好像自二次大戰以來,首度全面關閉。

雖然事後市長有被罵,因為這個讓紐約客嚇暑的颶風只帶來了一咪咪的雨。

這次,故事似乎又再重演。目前地鐵已經宣布連續二天全面關閉,紐約連續二天停止上班上課,但看著外面的風雨,似乎仍然有著那麼一點點兒「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但是!畢竟紐約客、或是說美國人的命異常值錢,再加上美國總統大選就在下個星期了,沒有任何一個政黨或政治人物可以承擔錯誤決策後帶來的後果,所以目前約紐呈現一個異常安靜的氛圍。

多出來二天的假期,沒辦法往外跑,雖然presentation還沒準備,但不知死活的個性又在發作當中,懶洋洋得什麼都不想動,唯一進行中的事情就是online shopping,無奈網路時好時壞,讓我真的很想砸電腦來出出氣!(雖然,電腦是無辜的)

來分享一些最近擁有的小東西兒吧!

Chanel No. 5 Perfume


朋友送的生日禮物,我好喜歡。我不會形容味道,但若有興趣購買的人,去聞聞味道吧。關於這瓶Chanel No. 5,我改來再來發一篇專文,紀念我被它吸引的心路歴程。先說一下,跟布萊德彼特一點兒關係也沒有,自從他跟安潔莉娜裘莉在一起後,我對他就完全無關了。


Chanel Nail Color
FNO collection- Provocation


這是我第一瓶Chanel指甲油。因為是為了FNO推出的限量品,再加上買了一個多月只擦那麼一次,所以也就沒有試色照可以提供。這瓶的顏色挺飽和的,擦一層其實也夠,但二層更完美。我印象中,這顏色很秋冬、很漂亮、很顯白,我不懂為什麼我買一個多月就只擦一次?!


Ciate Sequined Manicure
Ciate亮片指甲油組



誠實地說,這個也是我亂亂買的。話說有一天,我到Sephora換生日禮(超棒的東西,我很愛,下面介紹)順便補貨些彩妝,結帳的時候被放在櫃台旁的這組吸引到眼球,就理智斷線地直接跟著結帳。外盒圖片相當吸引人,只是回家後仔細看看內容物,真的有種被「莊孝維」的感覺,我只能說,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可以退貨的機會!所以提醒大家,除非有一萬個喜歡,否則就不要買這個浪費錢了。


fresh Sugar Kisses
 
 


這是Sephora送的生日禮,真的是誠意十足!一隻是透明的護唇膏,一隻帶有透明感的玫瑰紅,潤澤感還不錯,味道真的是甜甜的,很Sugar喔:)


NARS Blush- Orgasm
 


NARS的腮紅一直很有名,尤其是Orgasm這個色號,但我很遜地一直沒機會試試,這次毫無原因地想要擁有一個,所以就挑了大家都很推崇的色號Orgasm。Er…老實說,Orgasm的試用品被消費者試得一踏糊塗,所以我連試也沒試就買了,回家後發現我好像想買的Super Orgasm,唉唷,這種亂買的行為,小朋友不要學喔:P


U by Kotex Sleek Tampons
時尚夜店風格---衛生棉條


男性止步話題!(哈)我總算學會使用衛生棉條了,雖然使用上還不是很順手,但總算感受生理期期間的乾爽。這個牌子是我室友推薦我的,價格好像也比較貴一咪咪咪,但包裝真的好時尚,完全不像一般的生理用品的那種外貌:淺藍色、白色、粉紅色,營造小女孩似的氛圍。這家的生理用品完全都是黑色包裝,然後再點綴上時尚的線條,質感百分百啊!重點是,它還有很貼心的設計,例如click系列,像針筒一般的設計,使用時再拉出來,把棉條的包裝再變得更小;握柄上有止滑圈,小小的細節讓人有著大大的滿意,推薦給使用棉條的朋友!(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