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在11月15日上市的H&M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全系列作品已公佈,挑選幾件讓我特別有感觸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H&M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 is around the corner!!!(英文不夠好,詞窮 :P )

2012/11/15二件事update:
1. 原來,H&M在美國沒有online shop,所以一定要到現場排隊。
2. 原來,我真的是一個完全吃不了苦的人,紐約天氣太冷了,所以我無法離開我的被窩,所以我就默默地讓時間停留在溫暖的被窩中,所以我應該什麼都買不到。同時,向在寒風H&M店外排隊的人致敬,同時,如果有專業賣家在代購,請大家一定要給別人賺,因為這實在很辛苦!

我對這個合作有很深的興趣,並不是因為我有多了解Maison Martin Margiela,更不是因為我是他的粉絲;而是因為從很多年以前我就開始聽到有人說Maison的剪裁有多好、設計有多棒、褲子有多顯瘦什麼的,但一直無緣親身體會,即然這次與H&M攜手合作,那麼從這些相對低價的作品中來好好認識Maison的功力,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但,前提也是我搶得到。想到在冷冷的早晨去排長長的隊伍,原本熊熊的熱火頓時冷了三分...或許從網路搶是一個好方法,但,也要搶得到、訂單不會被取消。

目前看到這次H&M X MMM包含男女裝以及配件總共超過100件,挑選其中我「最感興趣」與「最不感興趣」的部份與大家分享,希望也可以得到大家的feedback :)

外套類 

這次H&M x MMM的作品中,外套佔有很大一部份,誇張的線條讓這些看似平凡的作品立即有了很強的識別度。同時,oversize的設計讓這些作品有些藝術的氛圍,尤其是之前釋出的幾張campaign photos,有蠻強烈的復古氣息,也呈現出很強的戲劇效果(其中有幾張照片甚至讓我有點毛骨悚然)。

所以外套絕對會搶購的重點,冬天這麼冷,搶外套是最有價值的投資。
  


 

Duvet Coat, £179.99; black/silver mirrorball leggings, £29.99; beige Perspex wedges, £149.99

Duvet Coat, $349; Black/silver Mirrored Leggings, $39.95; Plexi Wedge, $299
這件外套我想應該會很快就會完售。雖然喜歡,但我不知道最後我會不會購入。雖然識別度一等一、保暖度也是一等一,但我不覺得我的身材可以把它穿得很好看。放入考慮清單。此外,我想試試這件黑銀內搭褲,在一片黑壓壓的冬衣中有一些獨特的亮點。

  

 

Oversized peacoat, £149.99; oversized turtle neck jumper, £79.99; plexi wedge pumps, £149.99

Oversized Pea Coat, $349; Oversized Turtleneck, $149; Plexi Wedge, $299
這件外套實在是Oversize界的Oversize,我不但不想擁有,而且看到上面那個照片就感覺背後發涼,萬聖節已經過了,可以把變裝衣服收起來了!

Oversized peacoat, £179.99

Oversized Peacoat, $349
我必須承認我的慧根不夠,識不得MMM設計這類Oversize外套的美感,我期待也想學習,希望可以看到有人可以將它搭配的很出色。
  

Black oversized men's blazer £99.99; circle shirt £49.99; grey skirt trousers £59.99; brown Perspex wedge high boots £199.99 

這樣搭,真的好看嗎?美感、藝術感、衝突感、任何感都可以,我真的都感受不出來。

洋裝類 
 

這件洋裝很美,但很考驗搭配功力。它胸前幾乎是全包式的,會顯得我胸部很厚。這件洋裝很美,但我不會買它。
 

Black oversized dress £69.99; black glove bag £79.99; brown Perspex wedge high boots £199.99

Horizontal Dress, $199; Glove Clutch $149; Plexi Wedge Boot, $399
我想擁有這件洋裝!剪裁夠特別,再加別出心裁的異材質拼接,讓一件全黑的洋裝有了不同的感覺。單肩設計是我目前衣櫃所沒有的,我想挑戰看看。 


鞋子類

這次H&M X MMM的鞋子,算是這系列的亮點。夠特別但也很實穿,只是價格不太迷人,大多要萬元台幣起跳。資料顯示,這些鞋子都是全皮的,但有沒有那個價值就見人見智了,但我很想買一雙短靴倒是真的。 


Trompe l'oeil sneaker, £69.99
Trompe L’oeil High-Top Sneaker, $129 
沒有意外地,我會購入這雙鞋。它有Isebella Marant Betty的影子,今年冬天我早就想要一雙隱形增高的球鞋,只是要購買之路上不順到極點罷了,而這雙球鞋的出現可能是老天爺派來的(笑)。從目前的資料看來,男生有咖啡紅和白色二種選擇,女生則僅有全白,我在腦子裡試圖與衣櫃中已有的衣服混搭,還沒有很Perfect的樣貌出來,但無損我要購入的決心!


Invisible wedge ankle boot, £179.99
Plexi Wedge Ankle Boot, $349
黑色的踝靴是我的最愛,因為腿太粗的我不愛穿長靴,所以黑色的短靴和踝鞋一直是我冬季的採購重點,搭上全黑褲襛,真的是簡單、迷人又時尚的裝扮,而且幾乎不會出錯。只是,就像我剛所說的,價錢很不可愛,因此,最後會不會購入,我也不太清楚。有時候購物對我而言,真的就是當下那個moment的決定,往往需要一股衝動。
 
褲子類
 

Oversized jeans, £39.99

Oversized jeans, $69.95
圖片看起來,好像挺顯瘦的耶。看似平凡的設計卻又透露出不平凡的氛圍,我知道我的腿不夠細、人不夠高,而且我又住在地鐵很髒的紐約(有種穿出去一次就要洗一次的預感),但我想踩上我最高的高跟鞋,試試它! 


Painted jeans, £59.99

Painted Jeans, $99
住紐約而且很怕地鐵髒的我,或許這件褲子是另一個好選擇。窄版的褲寬,讓褲子就積在腳踝,不會碰到地上,哈


恐怖的Campaign Photo又一張!或許這就是時尚界的美,不是平凡如我可理解的。

上衣類 

Trompe l'oeil tattoo top, £29.99

Trompe L’oeil Tattoo Top, $49.95
這件衣服不好看,真的不好看,但國外的討論區卻對它討論的很熱烈,而且好感度還不差...我不懂?!

配件類 

Candy clutch, £34.99

Candy clutch, $59.95 
它好看嗎?它漂亮嗎?不曉得!
它特別嗎?它有趣嗎?這是當然!
我有種預感,上市後,它會是國外部落
客的最愛之一,搭配得好,說不定就紅了,哈哈
 

  
 
給自己的PS
:超級莫名奇妙地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將H&M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上市日期記成11月5日,到今天還在怪H&M為什麼資訊這麼封閉,Lookbook這麼晚才釋出,怪東怪西...一直到剛剛才知道我一整個弄錯日期,這個系列11月15日才上市啊。

*****
Source


The Photos and prices shown in this article are from the following websites
http://www.vogue.co.uk/news/2012/10/17/margiela-h-and-m-collection-pictures-revealed/gallery/1 
http://racked.com/archives/2012/10/24/hm-5.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