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 Chanel official markdown,快去搶貨囉!從這張圖看來,這次打折的包款還不錯,都是挺實用、連續幾季都有推出的季節款,飾品的部份也是平時能戴的款式,雖然目前流出來的照片不多,但值得大家撥點時間去Chanel一探究竟!

另外,國外的shopping guideline網站也問了幾間Chanel,得到先打折的訊息:
 

Bloomingdales:幾款Cocoon應該會打折。

Saks Fifth Avenue:打折的款式據說是好幾季賣不出去的存貨:P

Bergdorf Goodman:根據Bergdorf Goodman內部的一會Chanel員工表示,今年Chanel包包的庫存會大於以往,換言之,我最愛的Bergdorf Goodman應該是最有可能買到打折Chanel包的地方了!

  

這是Chanel寄來的打折訊息,根據過去的習慣,從這天開始,全美的Chanel,包括百貨公司、專門店都會同步打折,我不太清楚台灣Chanel是不是也在同一天打折,但無論如何,美國會打折的款式,台灣應該也都會打折的,不妨到店裡碰碰運氣囉!


給自己的PS: 儘管12/12就開始為期二天的Private Sale,但不去永遠都不知道好運會不會降臨到身上,40% off的吸引力,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抵擋的啊,真想可以買到像這張圖片一樣呢XD;但是,我12/11的飛機回台灣完全無法去Private sale,或許這是老天爺給我的sign,要我今年不要在Chanel再多花錢!?哈哈

《Source》
Some photos/ infromation in this article are from the following websites
1. Madison Avenue Spy
2. Chanel
3. mizhattan


Worldtour出發吧!環遊世界購物去:紐約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