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心插柳的結果,我的桃紅色配件們也足夠成為一個系列了)


我收到Marc by Marc Jacobs的iPad Case時突然想到,我好像有不少桃紅色的皮件小物,這個念頭一直在心裡壓著,到今晚大爆發,想一探個究竟,我買了哪些東西!早就過了要到床上睡覺的時間,但之前忙著期末考,以致於好多文章沒寫沒發,太想分享的結果,三更半夜硬是把東西搜出來拍照,但就是因為太晚拍照的關係,拍完才又想起一些東西也是桃紅色的,但沒有入鏡,於是乎…又發懶了,意思到了就行了 :P

仔細想想,會挑桃紅色好像也是有原因的。我的衣服有默默地愈來愈黑、愈來愈白的趨勢,所以漸漸的想從配件上給自己來點色彩,但桃紅色不像粉紅色那麼夢幻,但又有女人味,加上我認為她是一個百搭的顏色,因而慢慢地愈來愈容易入手這個顏色的配件。

桃紅色有2個小技巧,1. 五金的部份要挑金色的;2. 桃紅色跟黑色最合拍,其他頻色次之,幾乎沒有使用上的限制!

但若問我:桃紅色是你最喜歡的顏色嗎?

嗯…仔細思考一下,我也不曉得,我似乎沒有鐘愛的顏色。

結論是,我很不了解我自己,或是說,我其實是善變的?

對了,最後簡單介紹一下這些配件好了 :)

Prada全皮三層包。大約一個月前購入的,她還有背帶的,類似今年Prada爆紅的「殺手包」,但差別是殺手包是二個拉鏈外層,而我的桃紅包是中間一層拉鏈夾層,我知道這個形容很模糊,若大家有興趣看細節,我再來發文好了!

後面那個是上周購入的Marc by Mac Jacobs iPad Case,是隻很可愛的桃紅小兔子,還沒拆封,但看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呢!

YSL CHYC系列的小卡夾。在台灣有陣子拿來當小皮夾使用(她其實跟Chanel零錢包幾乎一樣大呢),來到紐約後卻找不到她出場的時機。

Fendi帆布化妝包。照片看得出來她真的老了、舊了,但卻一樣美麗!雖然被我用得黑黑的,但卻不覺得她髒,有一種「歲月時光」的味道,很醇很香。

Totes迷你傘。好吧,我承認這個單品好像有點牽強,實際上她是外包裝主打桃紅色,傘本身是黑底彩色點點,但她整個和我其他的桃紅單品很搭,所以我就買了,哈哈



 
(桃紅色的另一個優點就是,即使用得有點黑黑的,但整體依然優雅,是一個不需要刻意保護與小心使用的顏色,看看我的Fendi化妝包就知道了!)



 
(我的桃紅色小物的另一個特色是,五金的部份都是金色的!我好像有點強迫症的意味,哈)

 

 
(這張照片是拿來比對桃紅色與粉紅色的,然後又默默地發現,雖然不是很愛粉紅的夢幻,但我也悄悄地買了不少… :P)

arrow
arrow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