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YSL是我二大愛牌,所以Chanel Private Sale & YSL Sample Sale想要跟大家分享)

美國買名品,不是最划算的地方,因為歐洲品牌在美國的定價策略,向來都「很狠」,再加上美國的稅是外加的(像我待的紐約,稅高達8.875%),沒有退稅這回事,算一算,很多名品的價格只比台灣便宜一點點,以致於在美國買名品是一件很不痛快的事!

但是,美國畢竟是一個泱泱大國,市場大、競爭激烈,所以貨進得多、量很足、打折也爽快,到了打折的時間點,各大名品on sale的招牌一個比一個大,再加上不定時地有VIP presale, private sale, sample sale,大大地彌補美國廣大的消費者,只要你不要求當季第一時間就要擁有最新款,只要有存貨,往往到了季末就會拿出來markdown。雖然來看我blog的朋友應該都不住在紐約,但仍然想update Chanel & YSL這二個我喜愛的品牌的markdown消息,服務可能有需要的您,畢竟我已經不太在台灣買名品、跟SA已經都沒有交情,所以也分享不了什麼台灣的最新消息了(笑)

Chanel Private Sale

紐約時間周四(6/14)開始,Chanel有部份商品markdown,品項包括鞋子、包包、衣服、飾品等等打七折。紐約上東區的Chanel可以在Bloomingdales, Bergdorf Goodman, Saks Fifth Avenue 等百貨公司找到,在Madison Avenue上也有一家專門店(同條街相鄰還有YSL, Burberry, Dior等等)。


(這是Madison Avenue Spy提供的照片,不確定是不是全部都30% OFF,就算真的打折好了,大家真的喜歡嗎?)


(飾品可以多挑選,但我建議朋友們不要衝動,因為Chanel的飾品材質很多時候真的只是在賣名字,所以下手前要多冷靜:P)
 


(同樣款式的鞋,在不同的點會有不同的折扣情況。舉例來說,右上角的短靴,今年FW打折季時有一雙類似款在Saks Fifth Avenue是不打折的,但在
Bergdorf Goodman則有30% off,實圖可看文章最後段)


(這是上一季Chanel打折的鞋款,我在Saks Fifth Avenue試穿時順便用手機拍的,二款都很百搭也很實穿,所以我認為,美國打折時,三不五時就到百貨公司的鞋子區挑挑走走,往往可以找到不錯的鞋。)

YSL Sample Sale

根據消息,現場的鞋子都在200美金左右,但近期很紅的 Tributes和Trib Twos則要350美金(我記得FW打折時,這二款約莫還是要600美金左右),靴子也是350美金。包包的價格落在200-800美金之間,YSL Muses 700美金,Muse Two & Downtown約300美金。手拿包和皮夾100美金,飾品則是50美金。至於大家平時較少購買的衣服類:夾克300美金,褲子150美金,裙子100美金,外套600美金等等。

沒有親眼去所以也不知道貨的好壞,但參加這種Sample Sale,我對包包的興趣其實不是最大,反而很想看看外套類的商品,名牌衣服的材質、剪裁通常都很不錯,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cashmere之類的衣服,我覺得更是划算。 

YSL Sample Sale Details:
Tuesday, June 12 through Friday, June 15
Tues to Thurs 9am to 6:30pm, Fri 9am to 3pm
317 West 33rd St between 8th and 9th Aves 
Credit Cards Only





  






 
說到打折,去年Roger Vivier在紐約舉辦了private sale,許多在台灣「萬年款」、「不打折款」照樣擺在那打折,但「我。錯。過。了。」這就算了,另一個讓我搥心肝的事情是,我在Bergdorf Goodman搶到一雙是我的size的紫色玳瑁框的平底鞋,我開心的請SA幫我拿另一隻腳結帳,SA消失很久很久很久後告訴我:I'm sorry that I can't find the other shoe.另一隻鞋就這麼神秘地消失了,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哭哭)


(我在Bergdorf Goodman試穿這幾款鞋,但最左邊的這雙Roger Vivier玳瑁款卻找不到另一隻腳,左二的size又超大,根本完全不能穿,以致於我一雙Roger Vivier都沒帶回家;右一就是我剛講的,不是每家百貨公司都打折的Chanel鞋款,右二我忘了是哪家的了,Fendi or Prada?)

*****
《SOURCE》
Some photos in this article are from those of following websites: 
1. Madison Avenue Spy
2. Mizhat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