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售價吧,1,049歐*37.21=39,033台幣,大約是台灣售價的6折,網路代買49,000~58,000不等,計算機按按就知道省多少了!)

回顧我的online shopping史,2002年開設了Y拍的帳號,從此進入online shopping的世界,至今已超過十個年頭!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常光顧的「國外」購物網站,把這些網路玩熟(或買熟)了,再加上一些小小的shopping tips,減少對於Y拍、代買的依賴,$$將不是那麼容易離家出走!


asos (LINK)

* 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在台灣退貨需要自付運費,但在美國則完全免運費。

* 照片和實品差異小,尤其服裝類商品除了照片外,還提供實品走秀的影片,可以更清楚知道衣服的樣子與穿在身上的感覺。


* 折扣下得快,商品選擇多,即便是on sale/ outlet仍然可以找到很不錯的商品,再加上asos三不五時就提供特殊的折扣碼,真的划算再加划算!
 

* 價格帶頗寬,尤其推薦asos自有品牌,自有品牌的商品往往都可以找到一些當季知名品牌的影子,用十分之一的價格享受一季流行,而且品質還不差,是C/P值很高的投資。

* 推薦品:除asos自有品牌外,可以在這買Hunter, Melisaa, Vivienne Westwood, Les Nereides等等。這是我最常下單的購物網站,可以在這裡找到許多流行性商品,尤其是歐洲品牌,往往可以找到令人驚奇的好價。


(善用購物實的功能,然後三不五上上去看看是否有打折,或是使用promotional code,讓自己的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mytheresa (LINK

* 69歐的國際運費(DHL Express),但退貨免運費。


* 喜歡mytheresa很多,可能是這個網站進貨比較年輕,也較符合我的味口!

* 推薦品:Balenciaga, Roger Vivier, 這是少數可以購得這些品牌「歐洲稅前價」線上購物網站。
  


淘寶 (LINK)

* 首重大約35人民幣,多買通常可以免大陸境內的快遞費,所以可以便宜個10塊人民幣。


* 選擇性多,但「地雷」也很多,要多挑、慎選才能買到物美價廉的商品,所以一開始「付學費」的過程是真的免不了的。


* 淘寶內的商家真的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就用「價格」來挑,同樣的東西都買比較貴的,最後找到理想的商家後,就固定下來不換了。


* 推薦品:衣服類商品,尤其我在淘寶入手好多個性化oversized t-shirts。畢竟全世界的衣服應該有75%是在對岸代工的,所以找到風格、作工、品質、價格都對味的商家後,真的就可以高枕無憂了,買衣服就再也不是問題了。


net-a-porter (LINK)


* 20英鎊的運費。


* 知名的國際精品購物網站,可以在這裡找到Chloe, Fendi, YSL, Gucci等知名品牌的單品。


* 老實講這是我查國際售價的地方,沒有實際下過單,我常在這查歐洲稅後價(excl. VAT),是一個做功課的好地方。


* 個人覺得,net-a-porter進的貨似乎...怎麼說呢,比較保守,通常是走在市場反應之後(笑)。

* net-a-porter事業做得很大,他還有一個男裝的網站以及過季品網站(theoutnet),但商品很不吸引人就是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


除了淘寶之外,其實善用訂閱電子報(newsletter)的功能,往往可以帶來許多驚喜,可以第一時間知道折扣訊息、new arrival情況,更可以收到promotional code。像我有訂asos的newsletter,很常收到asos的各種promotional code,而且部份promotional code是帳號限定,不是每個人拿同樣的code都可以使用。
 
在美國,歐洲類精品雖然很貴,購物不僅不能退稅還再加上稅,像我所在的紐約稅更高達8.875%。不過,美國有許多知名購物網站提供很棒的折扣,像是Gilt Groupe (Gossip Girl第三或第四季置入得很兇), Rue La La等等,改天再來介紹這類期間限定、商品限定的折扣精品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