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經濟大衰退,
很多人投資在股市或基金市場裡的錢,
都泡沬化了。
正當我暗自得意,
好險我什麼投資都沒做,
都沒虧錢時,
就發生了拍賣遇詐騙的鳥事,
我白花花的19500就這麼獻給陌生人了,
心很痛。

玩拍賣好幾年了,
真的可以在裡面挑到寶,
例如我曾買過5000元全新的Dior包包,
這算是我最爽的戰利品了。
可能就是這個事情太讓我得意了,
再加上一直想買一個balencigaca的包包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所以一時不察,
看到一個低價起標的包包,
我就忍不住下標了,
然後就如同最優良的買家一樣,
我很快地完成匯款,
然後滿心期待包包的到來。

誰知,
當我review這個賣家的時候,
又很巧地點進一個我之前沒標到的balenciagca包包賣場,
那個和我競標的人被騙了,
將近3萬就這麼飛了,
突然間我警覺到,
我好像太大意了,
果不其然,
我仔細看那位賣家的賣場,
然後比對這賣家和別的詐欺犯的回信習慣和語調,
我的心就愈來愈down,
比對結果,
那位賣家有90%的機率是詐騙,
唉...
沒想到我既3-4年前被騙1500後,
這次被騙的金額竟然高達2萬,
心痛我辛苦爆肝賺來的鈔票啊...

為了不讓別人也受騙,
我在還沒有完全確定前,
就在第一時間給對方負評,
alert其他人,
避免有人跟我一樣被騙,
雖然心裡有一絲期望到最後我還是能拿到包包,
但理智告訴自己,
八九不離十...真的是詐騙啦!

希望別人不要像我一樣被騙,
畢竟這年頭賺錢真的很辛苦,
一時不察被騙,
真的會搥心肝。
我只能安慰自己,
我二萬的損失算少的了,
然後我第一時間alert其他賣場上的朋友,
應該是老天爺給我的使命,
我一直在往好處想,往好處想,
催眠自己,
那些錢不是我每天爆肝加班到凌錢所賺來的,
那些錢都是從石頭被蹦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