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開始,
忘了是什麼原因,
心裡就莫名的崇拜一個人,
羨慕著一個人,
也漸漸的,
雜誌裡寫到她,
封面有著她,
甚至報紙有一點點她的消息,
我都會多注意好幾回。

張曼玉,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從小時候開始,最愛看的就是她和劉德華演的電影,
俊男美女的組合,
多順眼;
不愛看她影搞笑片,
除了原本就對喜劇沒什麼特別的愛好外,
覺得她演喜劇就是那麼地有點格格不入。

長大後,
她愈來愈挑電影演,
從"張十二"的外號跳出來,
演出一部部讓我心甘情願掏錢進電影院的片子,
看著她在電影中的樣子,
每個角色都莫名滴讓我有所投入,
心中為之震盪。

現在,
從"錯得多美麗"後,
我好幾年沒看過她的電影了,
甚至連愛重播舊片的電影台也很少看到她的電影,
所幸,
我還可以透過雜誌與廣告,
欣賞這位女神的倩影,
她的優雅又自信的姿態,
比起以優雅著稱的奧黛莉赫本,
更讓我著迷。

我羨慕著她,
我...希望自己能變成像她。

現在她的名言是:
過自己的生活,讓生活變得有趣

我在追尋這個層次,
以自己的努力,
努力讓自己從芸芸眾生中脫穎而出,
成為"某一人"
然後,
過著有趣的生活,
就像我的女神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