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難想像,頂頂有名的草間彌生竟然願意站在LV櫥窗裡當模特兒!)

剛回紐約,一切百廢待舉,好多事情要處理,但時差卻又不肯放過我,使得我終日迷迷糊糊的…不過!雖然如此,但在紐約上東區Louis Vuitton遇到草間彌生時,我還是記得捕捉那少見的一刻!

XD
我這個冷笑話真難笑,相信大家早就知道這不過是蠟像,但做得真的很栩栩如生。


 
(遊客對這個蠟像草間彌生都很感興趣)

時尚圈最近另一個跟雕像有關的,就是David Beckham X H&M的內衣合作案了,在紐約也可以找到雕像,我在Upper East Side的H&M看到有一個雕像放在店裡,感覺很不氣派,改天來去23街找找,據說有一個戶外的…

PS. 請原諒我一回紐約,文章的品質直直落,這真的是因為時差的關係,讓我腦子都變豆腐了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