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美!就是這個包、這個顏色,讓我不得不開始啟動關於3.1 PHILLIP LIM的購物計劃。)

2012/09/17 UPDATE:我昨天又跑到SOHO區的3.1 PHILLIP LIM店裡,總算看到桃紅色Pashli的實品,但老實講,我覺得質感不好,五金的地方更是顯得有點廉價,真的不建議購買啦,其他的顏色則是好多了!但是另一方面,金色Pashli的質感卻出乎意料的好,它原本是完全不在我的wish list裡的,再思考幾天,我或許會入手金色Mini Pashli。
 
從去年開始對3.1 Phillip Lim開始產生愛意,不管是衣服也好、鞋子也罷,當然還有熱門的Pashli Satchel、31 Hour Bag等等,那簡單利落的線條、濃郁適中的都會風味,讓人忍不住再三流連。

然而,真正讓我宣告錢包失守的,是在看到香港2012 Fall Collection Preview的時候,一只桃紅色Pashli Satchel成了壓倒錢包的最後一根稻草,之後再看到3.1 Phillip Lim官方Pinterest 2012 Fall- 2013 Pre Spring的預覽後,我就「再也回不去了」。(笑)

跟各位分享我wish list清單,很謝謝3.1 Phillip Lim官方這麼清楚地寫上上市時間,是要讓我把錢準備好的意思就是了:P


(PASHLI MINI SATCHEL in Bright FUCHSIA in 2012 FALL COLLECTION,雖然大的讓我一見傾心,但我覺得小的桃紅色更為可愛,而且整個很有CELINE NANO LUGGAGE的感覺,價格更是只有1/2不到,8月上市,我摩拳擦掌準備好了!)


(PASHLI SATCHEL in COPPER MULTI, 2012 HOLIDAY SEASON, 11月上市,拼色而且還加了背帶,這也就是為什麼桃紅色我買小的原因,PHILLIP LIM真有良心率先預告發售時程! )


(PASHLI MINI SATCHEL in DARK TEAL MULTI, 2012 RESORT/ PRESPRING, 相較於像個嬌氣小女孩似的桃紅色,這個像是勇於冒險、活潑好動的小男生,我要!12月上市。)



(DELIA in NAVY in  2012 FALL COLLECTION,這雙高跟踝靴,好溫潤的中性風味,愈看愈喜歡耶,忍不住也放入WISH LIST中。)

快要回紐約了,3.1 PHILLIP LIM目前在美國的定價(應該)是全世界最低的,再加上我心心念念的桃紅色不知是在8月幾號上市,搞得我現在三不五時就到紐約各大百貨的官網看一下,深怕會錯過pre-order,真想快點回紐約,可是又好捨不得台灣....
 

(寫到這裡,又覺得如果不入手這個「一見鐘情」包,我之後一定會後悔,但一次購入同色不同size的包,好像又太誇張了一點,苦惱呀~~)

最後小小PS一下,以Pashli Satchel來說,台灣售價41,280,美國稅前定價895;Pashli Mini Satchel台幣30,780,美國稅前650;大小價差約1萬台幣。另外,在非折扣季的時候,我有時會有百貨公司線上購物的10% off的promotional code,這次我有Saks Fifth Avenue的10% off,再加上free delivery code,即使加上紐約的購物稅8.875%,買下來也非常划算,Pashli Satchel約2萬7台幣,Mini Satchel約1萬9台幣。給大家參考囉:)
  
*****
Source

Photos in this article are from the following websites

http://popbee.com/fashion/3-1-phillip-lim-fall-2012-collection-preview/
http://pinterest.com/31phillipl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