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特兒腳上所穿的夾腳涼鞋是新的品牌PLIP PLOP,水鑽的綴飾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大大地吸引了我!)

最近入手一個年輕品牌的夾腳拖(或稱做涼鞋),它有個有趣的名字叫「Plip Plop」,它有趣的地方在於可以把拖鞋折成小小的,隨身攜帶很方便。

雖然對水鑽款很感興趣,但想了老半天打不定主意要買哪一色,最後竟然先入手去年推出的黑色沒鑽的款式,「黑色X桃色」感覺很百搭又好配,就先買來試水溫了。帶子的部份是牛皮,鞋底據說是不會發臭的天然橡膠,配上扶桑花防滑設計,整體質感還不錯,全黑的包裝有想要往潮牌發展的意味。

底不厚,或許是因為要配合「折疊」的關係,所以穿慣厚底或Havaianas的夾腳拖後,對這偏薄的鞋底有些許的不習慣,但我要強調的是,舒適度是有的,就是不習慣罷了,但因為我設定這雙夾腳拖的主要場合是「登機」、「飯店住宿」、「做腳spa」,次要場合是「海邊」、「樓下便利商店」,所以對於偏薄的鞋底我是能接受的。我想多穿幾次試試看,若可以拿來當逛街拖鞋的話,我應該就會多帶幾雙的。(笑)


(全黑的包裝讓質感提升不少,小小一盒但打開後發現內藏不少玄機)


(雖然只是一雙拖涼鞋,但「傢絲」很不少,最特別的是盒子裡包著鞋的那塊「布」,竟然不是「紙」耶)


(鞋底大大的寫著DESIGNED IN TAIWAN. MADE IN TAIWAN.但其實是要讓大家看看它的防滑底啦)
 
黑色是去年就推出的款式,今年則有彩色以及水鑽的設計,請了模特兒到長灘島拍形象素材,配合VOGUE的報導,看得出這個品牌經營的企圖心,所以趁早入手一雙,以免日後價格水漲船高啊,我算盤打得很精!

搽上五顏六色的指彩、踏上一雙舒適夾腳拖鞋,這是專屬於我的夏天氛圍,你的呢?:)
 
《還有還有...Missoni X Havaianas》

另外,今天看到在aloha rag看到Missoni X Havaianas的聯名款,Missoni的經典花色,辨識度的確很高,售價70美金。
  






*****
Sources

Some photos in this article are from the following websites
aloha rag
PLIP PLOP

Shopping Information
Missoni X Havaianas
PLIP PL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