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ur gavriel mini and large-2.png
Photo credit

Happy New Year! 最近很想買Mansur Gavriel的水桶包,很想很想的那種很想,但無奈就是全球大缺貨,大概要等到3月才能買到,唯一目前找得到的就是FB上分享過的那一個,Net-a-porter獨家款外白內銀配色,太無趣的配色我一點都不想要。或許因為這款包太紅了,以致於不少品牌在2015春夏新款都看得到水桶包的身影。

在買不到Mansur Gavriel的情況下,我實在不應該再跟大家推薦,畢竟愈多人喜歡就會愈多人跟我搶,我就會愈買不到,最理想的狀況應該是我好不容易搶到了,然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然後再用一萬八千字來形容這個包的美好,然後再引來無數人的羨慕這才是買名牌、寫blog的真諦不是嗎(哈哈哈)

Just kidding!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名列我wish list第一名的Mansur Gavriel,以及幾款各品牌新舊水桶包,2015年春夏或許就是水桶包的黃金時代:)

Mansur Gavriel

這個牌子就是二個人在紐約所創,但那時候我在紐約卻沒有注意到,實在有點遜,所以回到台灣後想買卻買不到,這是「報應」:p。包包很簡潔、俐落,從圖片中看起來,質感真的好棒!google一些人的實品照,感覺實品不會讓人失望,重點是,稅前價格不到500美金,但有些「獨家款」價格會多個1-200美金,而Net-a-porter則是多了300多美金。 

Mansur Gavriel_bucket bag_white_sliver.png  
Photo credit & where to buy: Net-a-porter

Mansur Gavriel_bucket bag_white_from instagram.png  
Photo credit: Mansur Gavriel’s instagram

Mansur gavriel blog.png  
Photo credit: http://herimajination.blogspot.tw/2014/04/mansur-gavriel-black-ballerina.html 

Mansur gavriel mini and large.png
Photo credit: http://forum.purseblog.com/handbags-and-purses/mansur-gavriel-general-thread-read-first-page-835257-32.html

3.1 Phillip Lim (Soeliel Bucket Bag)

該不該說Phillip Lim很有敏銳的觀察力,因為他的熱門包款總有些其他人的影子。例如Pashli就是因為那個幾分神似Celine’s luggage bag而得到關注,而這一次又這麼巧地推出新的水桶包款,讓有不免多想了幾分。新推出的水桶包Soeliel目前在很多online shop都有販售,不難買。

螢幕快照 2015-01-03 下午6.21.02.png  
3.1 Phillip Lim Online Shop獨家款裸黑雙色加壓紋, 小款USD 925;這個包的配色讓我想到ChloeBaylee,印花讓我想到Chanel的山茶花壓紋系列。我覺得我好像對Phillip Lim有很深的「誤解」:p  Photo credit & where to buy: https://www.31philliplim.com/shop/exclusive-soleil-small-bucket-drawstring-906.html

螢幕快照 2015-01-03 下午6.18.04.png  

小的全黑款售USD 895; 大的全黑款售1,050

Photo credit & where to buy: http://www.shopbop.com/soleil-small-bucket-drawstring-bag/vp/v=1/1545996440.htm?folderID=2534374302181715&fm=other-viewall&colorId=12867

Sophie Hulme

Sophie女士的水桶包承襲她包款上的signature: 很明顯的五金。一開始看到這個包時心裡想:這個水桶包可背可提一款多用真划算,買這個好了!但看幾眼後我就打消念頭了,因為那個提把和包包本身好不搭、不夠協調(跟Chloe’s Baylee給我的感覺一樣),因此我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Sophie的水桶包的選擇性很豐富,不管是千年百搭王全黑色,還是視覺強烈的two-tone or multi-tone都有,飽和的色彩挑戰給予大家寬廣的選擇空間。

 
shophie's instagram .png  
Photo credit: Instagram/Sophie_Hulme

 
farfetch's sophie.png farfeth's sophie 2.png  
Photo credit & where to buy: http://www.farfetch.com/tw/shopping/women/sophie-hulme-large-drawstring-bucket-shoulder-bag-item-10892173.aspx?storeid=9040&ffref=lp_1_

 
螢幕快照 2015-01-03 下午6.41.50.png  
Photo credit: http://scarlettlondon.com/communications-store-press-day-ss15/

Alexander Wang

亞歷山大王的這款包推出好幾季了,我每次online shopping時都有想到要入手的念頭,但無奈就只是想而已,從來沒有化成真正的行動力,或許是因為缺少了那最後那一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臨門一腳。如同Sophie Hulme一樣,Mr. Wang的水桶包也有他包款的signature: 厚實的皮料加上包包底部那些釘腳。喜歡這款水桶包的人可洽各大online shop,季末也都會搭配折扣讓大家服用,現在還在打折的尾聲,錯過這個打折季那麼還要再等半年喔()

 
螢幕快照 2015-01-03 下午6.57.54.png  
Photo credit: from Google search 因為資料很好找,所以我就很愉懶地抓一下圖聊表心意

Louis Vuitton

萬年老大哥LV先生的水桶包,傳說是為了某人裝香檳而設計出來的,比Alexander Wang的水桶包更好找,所以就簡單帶過了(句號)

虎頭蛇尾的分享到此結束

.

.

.

.

PS. 所有where to buy的連結都只有純分享,不是賺佣金的連結,請不要「擔心」,我這個人喜歡錢,也喜歡賺錢,但我更喜歡坦蕩地賺錢。最討厭打著分享的名義偷賺佣金,佣金賺飽飽後被發現了,才又用英文寫什麼聲明。怪了,整個網站都寫中文,就只有聲明寫英文,真的很莫名奇妙!對啦,很愛護航的正義怪獸會說「不喜歡不要看」、「不想給人賺不要點」這種似是而非的而言論。請大家想想,「推薦賺佣金」(affiliat)又不是犯法,為什麼不能明講?不就是因為當大家知道這是「類廣告」後,看得人就會比較警覺、比較會多思考個幾分鐘,以致於效果會比不說來得差一些的關係嗎?若要用他人的「信任」賺錢,那麼就要把該說的都說清楚,否則就是騙取他人的信任,不可取!

PS 2.「推薦賺佣金」英文叫affiliate,如果連結裡有點aff這類的縮寫,十之八九都是佣金連結。

arrow
arrow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