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還真趁著上課前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衝到Bergdorf Goodman去尋寶,而且還很幸運地有了戰利品,而且還是經典款的超級熱門色,謝謝購物女神!猜猜,會是架上的哪一雙嗎?



昨天是Bergdorf Goodman第一天的折扣日(今天則是Roger Vivier直營店),所以這幾天紐約的購物狂、不購物狂的,全都傾巢而出,再加臨時加入的觀光客,紐約的精品百貨這幾天更是熱鬧萬分,照片中的人潮真的是小CASE,因為我完全沒有排隊就進場,再者,我還有不算小的空間可以走動、我能在5分鐘之中找到SALES幫我拿鞋,所以昨天的情況,我很滿足了,哈哈

一個小小的TIPS提供給大家,來到這場現場,第一件事就火速前往自己尺碼的那一區,看到喜歡的那「一隻」鞋就拿在手上,拿著這一隻就能保證你能買到「一雙」,有多少「隻」鞋在現場,就代表有多少「雙」在現場。

第二,千萬不要以為紐約人(或來紐約觀光的人)就很高尚、很守規矩、很有公德心,你會發現折扣現場鞋滿地飛,即便有SA努力地整理,但還是比不上購物者弄亂的速度。 這就表示一件事,有可能你尺碼的那一隻鞋被亂放到其他尺碼區了。因此,當你看好自己尺寸的那一區後,就開始整場逛,每一個尺碼區都有可能有你的尺寸、你想要的鞋在其中,機率不小!


第三,看到這樣混亂的現場,你就能想像SALES會有多忙。所以,你雖然可以拿著其他SIZE的鞋請SALES幫你找大一點、或小一點的尺寸,但他們多半都會很有禮貌地告訴你「很抱歉,我們有的尺寸和鞋款都在架上了,無法幫你查尺寸」。所以不要糾結在現場,付了錢之後火速徹退,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百貨公司的鞋子都是跟各品牌買斷的,所以每家進貨會不一樣,多走幾家、機會多一些。:)

昨天,我買好之後有點吃飽沒事,所以繞了整場一圈,Chanel疑似都尚未打折(但會打折的),Roger Vivier的季節款全都下折扣,在下午3點左右,現場僅存的款式我就簡單用手機拍了照,簡言之,9號以上鞋的人,可以買的款式更多!


雖一的一雙銀扣涼鞋,粗跟感覺很好走,而且很好搭配,真想買!
 

這二雙是我最大的遺珠,我真的好想買Suede皮質的平底鞋,而且這二雙顏色都好漂亮,大家都愛的粉紅、百搭的紅配藍框,真的他媽的好想要!


 

臨走前又看到另一雙緞面的平底晚宴鞋,看似普通但真的很襯腳,超雅超好看。
 

二雙大尺寸的楔底鞋,我不喜歡這個design,而且價格又偏高都近一千美金,所以一點都不遺憾地看看就好。
 



最後壓軸的就是這二雙經典款,到底揭曉謎底,我帶走的就是今天春夏的熱門款「瑩光粉紅」,最後一雙而且又是我的尺寸,真的是幸運到爆呀,雖一的小遺憾就是沒買到Suede皮質紅底藍框那雙,但我應該知足了,對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